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受郑栅洁书记委托,钟关华部长慰问老党员应隆滚

时间:2019/9/29 9:22:42   来源:甬派  点击:30745

  “老英雄,国庆节马上要到了,我受郑栅洁书记委托,来看望你。”

  今天上午,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专程来到宁海县越溪乡七市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应隆滚。

  上周,应隆滚老人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郑栅洁书记一直记挂着老英雄,此次专门委托钟关华部长前来看望。

  在应隆滚老人家里,钟关华仔细翻看了老人保存的纪念章、军功证书,并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

  “解放战争年代,战功累累;和平建设时期,扎根农村建设农村,70年来一直深藏功名,淡泊名利,非常了不起。”钟关华说。

  92岁的应隆滚1949年入党,至今已有70年党龄。“目前,这样的老党员,宁海全县仅有2人。”宁海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说。

  “‘党叫干啥就干啥’,这句话很平凡,但能坚守一辈子,这就是最不平凡。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像应隆滚老人这样默默无闻的基层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才有我们强盛的祖国。”钟关华说。

  他指出,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应隆滚老人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也是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党员干部要以老英雄为榜样,将老英雄肯吃苦,讲奉献,一辈子听党话,一辈子跟党走,带头在最基层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学习好、传承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基层,在基层一线建功立业。

  “老英雄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好老英雄的精神,也要照顾好他的生活,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安享晚年。”临走前,钟关华嘱咐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