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全市组织系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

时间:2019/9/28 9:08:1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3772

  9月25日—27日,全市组织系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以“青年组工要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为主题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以“不忘初心,做优秀而不优越的组工干部”为主题上廉政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作结业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作业务培训,全市组织系统年轻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班根据组织工作需要和培训对象特点,安排了业务辅导、情景教学、分组研讨等课程,还推出了首期“青年组工论坛”,旨在进一步强化年轻组工干部初心使命、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在业务辅导环节,针对组工干部亟需的专业知识,专门设置了调研报告撰写、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管理监督、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智慧党建、基层党建实务、人才工作、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等在内的八门课程,通过深入的讲解、细致的辅导,使年轻组工干部在思想上对组织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业务技能上得到了促进和提升。

  在情景教学环节,大家在心理指导老师的带动下,以人机互动、团体游戏等方式,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与调节,既敞开心扉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又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彼此友谊。

  在分组研讨环节,大家结合高质量做好组织工作,加强年轻组工干部教育培训两大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在结业式上,还举行了首期“青年组工论坛”,5位学员代表围绕“在服务大局中践行组工干部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所思所学,从岗位工作和切身感悟出发,深入交流了自己的思考感悟,展现了年轻组工干部把奋斗担当作为青春底色的风采形象。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开阔了眼界和视野,提升了组织工作业务能力。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为宁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青年贡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