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9/8/9 15:07:13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860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8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以“不忘初心使命,做优秀而不优越的组工干部”为题,为全体部机关干部上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讲座。

  讲座中,戴文辉系统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变化,通过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社会上和干部群体中对反腐败斗争的一些思想认识误区,他在讲座中指出组工干部之优,优在忠诚如铁、优在清廉似水、优在作风养成、优在公道清正,并勉励组工干部把名利看得平淡一点,对自己约束严一点,努力做“优秀”的干部,不做“优越”的干部。
  朱金茂在讲座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一定要在遵章守纪、清正守廉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带头坚守纪律规矩要求,带头把牢纪律规矩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