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浙江慈溪“对账亮灯”推动担当实干

时间:2019/7/24 15:03: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11139

  近年来,浙江慈溪市创新实施“双月对账、亮灯评价”制度,通过量化中层干部每两个月的工作内容和目标,大力营造奋勇争先、担当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该市要求中层干部每双月初填写“双月对账”计划进度表,包括工作内容、全年目标、责任领导、具体负责人以及双月工作目标等内容,并以数字形式量化双月度工作目标。以“亮灯评价”的方式,由责任领导视工作推进力度和完成进度签署审核意见,对推进顺利的中层干部亮“绿灯”,推进较慢的亮“黄灯”,连续两个双月未按期完成的亮“红灯”,亮灯结果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培养选拔的重要依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