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象山掀起微型党课宣讲热潮

时间:2019/7/15 15:48:00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4123

  “‘锄头’,寓意消除杂念、深耕细作、播种希望。新时代的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扛起肩上的这把‘锄头’……”近日晚上,象山黄避岙乡龙屿村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来自县微型党课宣讲团和“象山故事”宣讲团的8名宣讲员正为当地党员、群众奉上一堂精彩的党课。

  每年七八月份,是象山最火热的微型党课宣讲季。今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象山精心整合部门和镇乡(街道)的优秀宣讲员,成立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县微型党课宣讲团和“象山故事”宣讲团,深入机关、农村、社区等开展巡回宣讲。

  40余名宣讲员从身边人、身边事着眼,用通俗易懂的方言、生动形象的故事,或讲述新时代奋斗故事,或阐析新时代党员担当,或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变枯燥、空洞的说教为丰富、生动的互动,在声情并茂中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入寻常百姓家。

  “这次带来的党课不再‘板着面孔’,很接地气,让人融入其中!”来自西周下沈村的老党员孙心郎听后忍不住称赞。与此同时,宣讲员也收获满满。黄避岙乡的冯雯已连续5年参加巡回宣讲,感触很深:“微型党课既通‘天线’,又接地气,以小见大。对我而言,无论是准备党课还是现场宣讲,都是一种成长,促使我进步。”

  7月初以来,象山微型党课宣讲团已开展宣讲30余场次,受众5000余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