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举办“学精神、悟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6/28 10:10:4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537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月26日,市委组织部以“夜学夜议”的形式举办“学精神、悟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主持,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

  此次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湘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郑湘娟从历史的维度、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逻辑、内在逻辑和实践逻辑,生动解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等重要问题,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宏大体系、深刻内涵、科学价值,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认识。

  马苗金在党课结束时要求,要把读原著、学原文作为主题教育的头道关、基础关,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经典著作。要结合自学情况、调研情况和履职情况,深刻对标检视、深入研讨交流,坚定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信仰信念信心。要把学习重要思想与学习政策业务结合起来,确保总书记的各项指示要求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