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我市“招才团”在16个城市举办27场招聘 43天与2998人达成初步意向

时间:2019/5/22 9:23:11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21312

  43天,16个城市,24所高校,27场巡回招聘,自今年3月19日正式启动“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以来,至上月底,我市的“招才团”累计洽谈6650名异地人才,其中2998人有意向选择宁波,相较去年同期上升15.6%,洽谈意向达成率高达45.1%。宁波这座新兴的网红城市,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异地人才的关注。

  几天前,当我市的全国巡回招聘团走进湖南衡阳时,湖南工学院的校长罗建华主动为宁波站台,描述了自己几次到访宁波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的亲身感受,他形容宁波的不少企业“岗位质量高、专业相关度强、发展空间大”。象山企业日星铸业的一位部门负责人现身说法,用自己从湖南工学院毕业到日星工作后的快速成长的经历,为企业、为宁波背书“更好的梦想”。在当天的招聘会现场,金田铜业的校招主管董小姐一上午就收到60多份简历,喜田精机制造有限公司现场就签下了多名求职者。

  在此前长春站的一场巡回招聘中,“宁波队”也吸引了不少当地学子的关注。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现场收到简历560份,并与58人达成了初步意向。宁波大叶园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长春理工大学招聘会中,单场就签下5人,为企业发展补充新生力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菲的薪酬和包容开放的环境都是形象日渐鲜明的宁波吸引异地人才的闪光点。来自国内知名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的《2019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在今年春季招聘季,宁波企业家为白领开出了7894元的平均招聘薪酬,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7。同时,在今年首个宁波人才日上,正式开张的首批青年人才驿站,也让不少异地人才感受到了宁波这座青年友好之城的温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