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来甬调研

时间:2019/3/22 14:40:3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8532

  3月20日至2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公务员工作。在甬期间,调研组访谈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召开了区县(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市级机关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会、县级机关和镇乡(街道)负责同志座谈会,并到镇海区庄市街道实地考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聚焦我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目标任务,以公务员管理体制调整为契机,更好地贯彻党对公务员队伍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干部工作大局中找准公务员工作定位,更好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胡旭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后,在干部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公务员工作的做法。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突出政治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突出正向激励,提振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气神;突出改革创新,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公务员法,创造性地落实国家关于公务员管理的各项顶层设计,交出满意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