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宁海2万余名党员深入一线解民忧

服务基层不搞“假把式”

时间:2019/3/5 9:16:27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7077

  连绵的阴雨天,宁海县农技推广总站副站长金伟兴加快了到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的脚步:果实类的农作物对光照敏感,容易影响产量和品质,需要一对一重点指导;要提醒农户及早通风挖渠,采取烟熏方式防治病毒,帮助农民尽可能减少损失……

  “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本就是我们的应尽职责。作为党员,更需要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广大农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金伟兴说。正是在他的建议下,长街镇沥头塘立新特菜专业合作社的种植户王爱华抓紧清理沟渠,第一时间排出了灌进大棚的田间积水,及时挽回了近4万元的损失。

  和金伟兴一样,目前宁海有2万余名党员干部、246个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活跃在基层一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服务”重大部署,积极投身“创新破难奋进年”活动,切实做好服务企业促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服务基层保稳定,数月时间就已开展各类服务活动1.4万次。

  “百家机关一线联姻走亲,千个支部一线服务争优,万名党员一线走亲解忧。目前,我们正全力动员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推动宁海高质量发展并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宁海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该县开展镇村党员联户走亲、社区党员进百楼入千户走访、两新党员进生产一线解难题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做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和“红色代办员”。同时,借助互联网“O2O”模式开展“党群同心圆”锋领行动,线上线下征集服务中心工作类项目、服务基层治理类项目和服务社会民生类项目,以项目促行动,推进组建一批专业化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做好“三服务”工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