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裘东耀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2/26 9:38:22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0635

  12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向老干部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钟关华主持通报会。近400位老干部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系统阐述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具体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裘东耀说,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宁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裘东耀说,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民生福祉持续改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推进“六争攻坚”、实现“三年攀高”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坚持”和“六个稳”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裘东耀说,各位老干部是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谋智囊,也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推动宁波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