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宁波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校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3/8 17:34:1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2452

3月6日下午,宁波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在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年大学校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年大学副校长朱金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俞小勋及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俞小勋主持。

会上,钟关华肯定了老年大学的工作成绩,并对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校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7年的老年大学工作亮点明显,富有特色,办学方向更为鲜明,内部管理更显效率,师资队伍更有质量,教学活动更加丰富,获得了“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称号,很不容易,希望学校继续保持这种好的态势,持续打响宁波老年大学的品牌。

钟关华强调,做好2018年的老年大学工作,贵在担当,重在实干,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要求,争创三个“一流”:一是始终抓牢学校建设的生命线,在办学质量上争一流,特别是要在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创新完善教学载体,持续建强教学队伍上下功夫。二是持续提升示范引领的带动力,在作用发挥上争一流,要在打造区域性教育示范中心、区域性理论研究中心、区域性师资培训中心这三个中心上集中发力。三是着力提高老年学员的幸福感,在服务质效上争一流,要在围绕老年群体需求优化教学课程,引导老年学员为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上做文章。他强调,校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老年大学建设,合力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主持工作副校长吴德水代表老年大学所作的关于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各位校务委员会成员对老年大学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