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部长整乡蹲点调研 >>   阅读底色:  

慈溪:张启表赴掌起镇开展基层党建“整乡蹲点调研”
时间:2016/3/10 17:39:5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251

日前,慈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表一行深入掌起镇蹲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张启表一行在掌起镇进村入户、召开座谈会、开展圆桌夜谈、参加党员志愿活动,认真倾听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声,仔细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结合慈溪今年基层党建提升提质的工作基调,该市选择掌起镇了解实际情况、分析工作短板、明确提升思路。张启表强调,通过调研,进一步坚定了基层党建工作主基调,各地要切实把落实好各项基本制度作为突破口,强化制度巩固从严治党成果的牵引力和保障力,更好地发挥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投身“二次创业”实现“二次腾飞”进程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