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报告

一线报告

杭州湾新区:党员攻坚小分队在前线 (2018/11/26)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⑩丨北仑小港街道:“临时党支部”攻坚“阳光征收” (2018/9/29)

      六争攻坚|重大项目,“保姆式”服务!奉化规划助推项目争速 (2018/9/17)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⑨丨市规划局奉化分局:“三减三加”助推项目争速 (2018/9/17)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⑧|宁海县“跑改部”:啃下“投资项目审批”硬骨头 (2018/9/7)

            一次都不跑!宁海“跑改部”让企业点点鼠标即可投资审批 (2018/9/7)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⑦|杭州湾新区:“虎口夺食”招来重量级芯片研发生产项目 (2018/9/3)

                村民可一键呼叫村支书,鄞州云龙镇巧搭党群"连心桥" (2018/8/24)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⑥鄞州云龙镇:激发干部一线干事创业热情 (2018/8/23)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⑤|市城乡争优办:挂图作战抢攻263个“围挡”难题 (2018/8/20)

                      六争攻坚|市城乡争优考核督查组:冒酷暑一天看三四十个围挡找碴 (2018/8/20)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④丨镇海区骆驼街道:党员突击队“拔钉清零”拔出“棚改速度” (2018/8/8)

                          做梦都在拆迁!镇海这群党员干部,全员全时全速"拔钉清零" (2018/8/8)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③ 丨宁波电商园区:30天解决困扰企业九个月的难题 (2018/8/2)

                              增资1.6亿美元!找仓库“找”出宁波最大单体外资电商项目 (2018/8/1)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②丨余姚阳明街道:百亿级生产项目争速攻坚进行时 (2018/7/30)

                                  余姚智能光电小镇建设一再提速,背后的故事很动人 (2018/7/30)

                                    攻坚在一线 干部看担当①丨一条微信中“嗅”出商机 梅山招商小分队3个月招来... (2018/7/19)

                                      一条问候微信"抢"来50亿元大项目!梅山招商团队嗅觉好灵敏 (2018/7/19)

                                        共有19条记录,页次:(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