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解读
代表风采
组工锋领
学习动态
一线传真
学习资料

史孟艳:6个人管理2万人,秘诀是?

[2022/10/9 17:08:46]  来源:宣传信息处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我们的故事·三届党代表说十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7路记者分赴全省各地,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相约一场跨越十年的对话。从他们的回忆与展望中,共看十年发展成就,在他们的思想火花中,共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篇章。

  “工业”二字,总给人冷峻、硬朗的感觉。但宁波15个工业社区,却像是一个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不但管生产,也关心园区内每个人的归属感。

  党的二十大代表、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就是灵峰社区78家企业、2万余名员工的“大管家”。

  活动现场,史孟艳从盲盒中拿出一面鲜红的锦旗:“外人看来,我们工业社区好像无所不能,什么事情都能解决。其实社区办得好,不光靠社工,更靠企业中的党员带头、社区自治。这是一种‘双向奔赴’。”